黑棒 No.1歌词


---no.1---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lrc由双继超编辑 追求准确

yo check it out
time4us2rip it out
hi-bomb
u gotta play it loud now
coz we c
coz we v
coz we know ya need
coz we gonna take ya 2 da real deep
we bring ya da hip-hop beat
hip-hop heat
da whole lota thin's that u ain't c
we gonna let u c and set ya free
all we wanna do
is 2 built a hip-hop dream

想要成为no.1 (be da no.1)
要做第一没问题 (没问题)
不要每天总是欺骗别人也骗了你自己 (呃~)
努力成为no.1 (be da no.1)
脚踏实地做第一 (做第一)
要努力 不放弃 黑棒 会支持你

大道理没有什么意义
we let uc 怎样才是真的第一
be da no.1没有那么容易
oh please 以下各位请好好学习
别人伤痛本来深深藏在心底
却被人狠心拿来拍片只为盈利
还想角逐第一 真是卑鄙
用了dv 你就不算垃圾
贺岁皇帝 年底才来拍戏
目标清晰 只为票房第一
听说还到hollywood作电脑特技
全明星班底 反正只是为了拉米
风流皇帝 刀枪剑戟
酷到弊
还有插播广告可以笑死你
yo dj!!!scratch n beat
(肝 肝肝肝 肝可怎么办)
衫菜是什么菜 翠花上的菜
反正不是轻舞飞扬的痞子蔡
ai 没有关系 谢谢琼瑶老阿姨
这么多年来的搞笑悲情戏
经典台词永远不会腻:
(人家心里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的ni)
好难过的戏 可以不断ng
what never?
i never watch that on the tv

what???跟着beats绕绕就是mc?
mc wc u better check these?
(竹板这么一打 是别的咱不夸)
(咱夸一夸这全国美食狗不理包子)
stop!that's whachu called "mc"?
oh plaease
you beter pack it up 回去种地
电视综艺 就像儿童游戏
还有各色晚会实在多的可以
五分钟的歌里只有两句有你
oh sorry 我只看到你脚上的lv
于是一群兄弟姐妹更加努力
自己花钱出了一张垃圾ep
说自己走音腔调就是r&b
愿你有朝一日能够红遍中华大地
接着疯狂走穴只带一张cd
还有无数花边新闻灿烂无比
想要炒作自己其实也很eazy
给个创意你自己好好学习
"中国p diddy寻找中国j lo"
志愿者请道艺风公司报名

虽说f4答应陪我去看流星
我却隐隐觉得前途不太光明
我的得意之作企宣非说不灵
大老板还亲自给我下了指令
说要体现年轻人的自由心态
说你想红就得先要为民除害
我们没有黄飞鸿那么厉害
拜托两位听听hip-hop以后再来
郑秀文有首歌名起的很high
送给两位希望你们周末愉快
还是拜托两位领导暂时离开
让我把真的hip-hop带到这里来
难道你比我酷
you know i'm sayin

虾米网www.xiami.com

  • 专辑:嘻哈第一棒
  • 歌手:黑棒
  • 歌曲:No.1

黑棒 No.1歌词

相关歌词

黑棒 散了歌词

02/16 15:52
---散了---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Lrc由双继超编辑 追求准确 欢迎交流 Intro Since da first time we met... Through all da time we have... Feel so sad that I lost U...Ho yeah~ So glad to have U in my life... 呃 那一夜喃喃的你说去去就来 没想到就这一次结果你不再回来 窗下 开满了你种下的花 去回忆你的笑容 多可

黑棒 霞飞路87号歌词

08/27 03:03
黑棒 - 霞飞路87号 呃,马路边红色的救火会 我们总在那里举行集会 Ohhhey举行疯狂的斗鸡Party 只为一块香草味的Chocolate Yeah so sweet 我最喜欢 It'z like u n me n he n she Then bak 2 me 说来说去说不清楚 Bak 2my people~ppl ppl people 大叉没福气 打仗是男孩子最喜欢的游戏 玩来玩去还是我最行 隔壁的小弟弟总是和我耍赖 说起来我还是很想他 谢谢你们童年的Comradez Da time we

黑棒 哎哟歌词

05/02 13:12
---哎哟 A-YO---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One) (Two) (Go~) I say one 4 da beatz and two 4 da mode Da Hip-Hop 才是我生命的源头 嘿嘿嘿~ I say 黑棒要给你 Hip-Hop real soul Say one 4 da beatz and two 4 da mode Da Hip-Hop 才是你生活的源头 嘿嘿嘿~ I say 黑棒要给你 Hip-Hop real soul

黑棒 非典型女友歌词

05/23 10:27
---非典型女友---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Lrc由双继超编辑 追求准确 one. two.. Go 看看四周 已经无人行走 只有我和狗 woof~woof~woof My lil' romeo 等在你家门口 口罩也没有 Ha~没有 I Gotta Keep it roll N roll... 三分钟后 你突然站在窗口 编造借口 说你无法下楼 还对我大声怒吼 像驱赶野兽 野兽? 小狮子也够? Oho I Gotta go~go~ 提前一周 你疯狂抢购

黑棒 伊拉克紧张局势歌词

11/22 19:45
---伊拉克紧张局势---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Lrc由双继超编辑 追求准确 欢迎交流 这一次老爸和我 又起争执 我失去控制 摔碎你心爱的青花瓷 你对我说 从此不想认我这个儿子 你对我说 有本事自己去买房子 一次两次 三次一次又一次 goin' on and on 就像伊拉克紧张局势 Why ya alwayz说我不懂事 Why ya alwayz对我训斥 对我如此 Why we can not和平共处一室 为何不能明白我的心事 难道我俩关系永远如此

黑棒 光轮两千歌词

09/29 19:09
黑棒 Hi-Bomb -光轮两千 A~yo~ this song's dedicated 2 all da sweet babes~ 2 all da ladies~ L.L da ladies luv L.L da Lil' lion yo~ bak 2getther check it~~ Harry porter (Harry porter~) un~ yo~yo~yo da young wizard... 一个少年 骑着扫把 型号光轮两千 飞翔天际 da seeker of da 魁地奇

黑棒 面具歌词

08/25 11:17
---面具---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Lrc由双继超编辑 追求准确 欢迎交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uzzup Hey! 我们躯体在负累 灵魂不变的外衣枯萎 虚假的面具不对 Wuzzup Hey! 我们感觉这是罪 所有的面具都被风吹 我自由不后退我们长这么大 眼前一切就像幅图画 可现在这幅

黑棒 嘻哈不断歌词

07/06 22:02
---嘻哈不断--- 歌手:黑棒 Hi-Bomb 厌倦了城市里不变的霓虹灯 无聊的跳动 Sometimes we feelin' low Wanna konw Tell me Bro' Where do U gonna go 是不是那些天荒地老的情歌 才能让我舒畅 Just don't wanna listen 2 da pop songs any mo' no mo' 那特别的Smooth Rhythms Woo... 让我开始了愉快 Lay back Turnin'on da radio I

Lene Marlin Maybe I'll Go歌词

03/29 23:26
Maybe I'll Go By Lene Marlin You think youve made it everythings going so fine But then appears someone who wanna Tear you down Wanna rip you off those few nice things youve found When and if you hit the ground. Then its falling kinda hard Cause all